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01:31:13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安徽继续教育公共英语联盟2021年下半年学位外语网考报名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9-18 14:54:26 阅读:2789 来源: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

9月15日下午,安徽继续教育公共英语联盟2021年下半年学位外语网考报名工作顺利完成。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湖南大学、长安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安徽财经大学、阜阳师范大学、皖南医学院、滁州学院、宿州学院、安徽开放大学等省内外34所联盟高校,共计22262名学生报名参加本次考试,其中报考学位英语考试的考生22027名,报考学位日语考试的考生235名。另外本次考试的考点设置将首次拓展到省外城市,预计将设置包括福建省福州市和我省16个地市在内的省内外考点共17个。


9月6日开通学位外语报名系统以来,考生通过登录安徽继续教学在线平台学位外语报名系统按照标准流程进行报名。在报名过程中完成本人信息填报,身份信息在线认证,本人照片认证,在线缴费等操作。平台报名系统界面以学位外语考试流程图的形式展示,在报名过程中详细告知学生须知信息,并采用了智能化的照片审核技术,个性化的服务和先进的技术支持为报名工作提供了强力的保障。


图片1.jpg


网络园区党支部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我行动,不断满足学位外语考试考生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持续加强公共外语课程资源共建共享,本次考试报名系统加入了学位外语辅导课程选项,考生可在报名过程中可以自行选择学习,目前选学人数已达11000人。这将为考生的外语学习提供了更强大的线上课程支持,并为考生的复习做好了更全面清晰的考前指导。

 

本次报名工作在公共英语联盟参考高校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并得到了高校师生的一致认可。安徽开放大学、安徽继续教育公共英语联盟、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将一如既往的致力于公共英语教学改革、学位外语考试改革服务工作,为继续教育远程化教学模式改革推动做出新贡献。  (通讯员:陈利利;审核:李翔;编发:张文娟 朱悦 尹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