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00:06:43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工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12:45:27 阅读:1715 来源:学校要闻

11月19日,教工团支部组织青年教职工开展主题团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901_副本_副本.jpg


 

会上,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有关青年工作的篇章。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团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等。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青年教职工们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拼搏奋斗,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大家还通过安徽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共同完成了“青年大学习特辑: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教工团支部 温家武 审核:姜磊磊 编发: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