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20:41:54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我校赴皖西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27 09:59:08 阅读:4980 来源: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

为深化校际战略合作,6月2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彤一行赴皖西学院,围绕有效推进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及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负责同志陪同。皖西学院党委书记袁维海、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热情接待。

 

第六次党员活动日图片一.JPG


座谈会上,袁维海对我校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皖西学院发展的关键阶段,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安徽开放大学等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希望安徽开放大学及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及学习型社会建设等方面持续提供支持,弘扬“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共同助力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和内涵提升。


朱彤简要介绍开放大学办学情况,对皖西学院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开放大学是一所应用现代信息技术开展学历教育、非学历继续教育和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新型大学。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作为服务社会的重要平台,服务高校已突破110所,服务学习者已达84万余人。近年来,安徽开放大学与皖西学院秉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战略合作、长远发展的原则,践行着多维度、多层次、多角度的合作。今后,安徽开放大学将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强化服务意识,依托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力争在继续教育、全民学习型社会建设等合作领域取得新突破。


双方围绕安徽高校继续教育合作联盟及安徽继续教育公共英语联盟建设、学分银行服务体系构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合作办学、本科学位联合培养、学位外语考试改革、安徽省特岗教师岗前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据了解,两校于2017年签署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合作协议,共同推进远程化教学模式改革;于2019年签署学士学位授予合作协议,在法学等4个本科专业合作授予学士学位;于2019年上半年开启推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位外语考试改革。截至目前,共同服务1200余名学习者收获学历和能力提升;联合培养18位学习者获得皖西学院学士学位;皖西学院先后7次参与规模化学位外语网考,累计828名学习者参加考试。

         (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夏华;审核:李翔;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