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16:18:49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机械类专业数控技能大赛——数控加工理论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2 10:18:48 阅读:4546 来源:信息与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

各分校,广德学院、宿松学院,省校开放教育学院: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响应国家开放大学“创优提质”战略与我校“教学质量年”活动,积极推进实践教学工作落细落实落地,不断提高开放教育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机械类专业学生知识与技能水平,定于2020年10月份举办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机械类专业数控技能大赛——数控加工理论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事组织

 大赛由安徽广播电视大学统一组织,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具体承办。 

二、赛事安排

(一)比赛时间:

 模拟练习:2020年10月12日——10月18日

 竞    赛:2020年10月20日——10月24日

(二)比赛地点

本次知识竞赛依托第三方软件扫码进入,支持微信、QQ、支付宝扫码。二维码如下:

 

2020092201.jpg

三、参赛人员

 全省电大系统开放教育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等本专科专业全体在校学生均可参加。

四、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优秀组织奖5名,优秀指导教师7名。

五、联系方式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成立了大赛工作组具体组织与协调本次比赛,工作组办公室设在远教大厦1123室,联系电话0551-63627333,联系人:徐荣。


                   安徽广播电视大学

                   2020年9月4日




附件:

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机械类专业数控技能大赛——数控加工理论知识竞赛方案


一、登录方式

依托第三方软件扫码进入,支持微信、QQ、支付宝扫码。二维码如下:

 

2020092202.jpg

二、模拟与竞赛

 模拟练习与竞赛均由相应题库随机生成40道判断题与30道单选题组成试卷,单项选择题每题2分,判断题每题1分,总分100分,测试时长为60分钟,系统自动评分。

模拟练习时间为10月12日-10月18日,竞赛时间为10月20日-10月24日。学生可反复模拟练习,但竞赛只有一次答题机会。比赛过程中由于本地电脑及网络问题导致无法正常完成测试的,不计入成绩。

三、奖项设置与奖励办法

 设一等奖5名,颁发荣誉证书,决赛成绩可替代一门综合实践课程作业(本科毕业设计、专科毕业实践除外),成绩评定为良好;

设二等奖10名,颁发荣誉证书,决赛成绩可替代一门综合实践课程作业(本科毕业设计、专科毕业实践除外),成绩评定为及格;

设三等奖15名,颁发荣誉证书,决赛成绩可替代一门省管课形考作业;

设“优秀组织奖”5名,颁发奖牌;

设“优秀指导教师”7名,颁发荣誉证书。


预赛与决赛名次按分数由高到低排序,分数相同时测试用时短者名次在前。

颁奖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四、其他

  大赛解释权归本次大赛工作组所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