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04:16:58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淮南电大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淮南电大

淮南分校开展2021年秋季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22 15:42:31 阅读:1792 来源:淮南分校

为帮助2021级开放教育新生尽快了解国家开放大学、适应开放教育,顺利的完成课程学习。近日,淮南分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开放育秋季入学教育工作。

学校精心制作了国开文化墙,并拍摄了国家开放大学校徽、校训、校歌的宣传课程,通过现场讲解和远程直播的方式,向全体新生宣讲国开文化,提升了学员的校园归宿感和荣誉感,增强了学员的校园凝聚力。


QQ图片20211022144212_副本.jpg


学校还安排教学科、教务科、专业责任教师及辅导员从不同的角度对学员进行了入学教育,介绍了平台使用、考核方式以及课程报考、学籍异动、毕业审核、学位申请、奖学金评审等相关内容。(淮南分校:钱进;审核:尹建设;编发:张文娟 尹晓玲)


OO051P9ERWHL1~W)I2D]N73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