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17:21:54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年度安徽广播电视大学主页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26 09:52:20 阅读:3963 来源:资产管理处

一、根据采购工作要求,现对2020年度安徽广播电视大学主页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竞争性磋商),现发出招标公告,欢迎国内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2020年度安徽广播电视大学主页改造项目

2.招标项目概况:安徽广播电视大学是全省唯一一所以现代远程教育为主、培养职业性应用型人才的省属公办本科高等学校,学校以培养职业性应用型人才和促进全民终身学习为根本任务,坚持面向区域、面向行业、面向社区、面向农村的服务方向,充分应用现代信息技术开展远程教育,大力发展学历与非学历继续教育,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服务,是安徽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继续教育的重要基地、现代远程教育的骨干力量、推进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重要支撑。

随着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虚拟化、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型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通过移动端设备访问学校主页门户的访问体验,学校将对学校主页进行移动端设备自适应访问改造。

二、 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2.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领取

1.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11月 26日至2020年11月 30 日上午8:00-11:00,下午14:30-17:00(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2.领取招标文件地点:安徽广播电视大学远程教育大厦1012室

3.报名时须审查的资料: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亲自报名无须提供);委托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以上证书证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并装订成册。

四、投标文件送达、开标时间、地点:

2020年12月 4日下午3:30在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合肥市九华山路3号远程教育大厦1010室开标)。

五、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安徽广播电视大学

联系人:梁老师    徐老师

电话:(0551) 6363 5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