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03:26:10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21年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9 10:07:30 阅读:3196 来源:信息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4月8日,校党委书记、校长、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郑汉华主持召开我校2021年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IMG_0447.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安全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和省委有关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安全工作文件精神,审议了学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安全工作2020年度总结、2021年度计划,听取了2020年度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考核自查情况汇报,并就2021年度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安全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领会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切实落实工作责任;要进一步加强阵地管理和队伍建设,对照有关文件要求,查找短板,对薄弱环节要加强排查和整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确保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正确方向,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网络环境。(通讯员:赵赛 审核:梁伍七 编发: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