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16:04:03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文法与教育学院举办虚拟仿真实验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21 11:59:45 阅读:943 来源:文法与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完善实践教学体系,切实帮助专业教师尽快熟悉虚拟实验“如何用”“如何教”,10月20日下午,文法与教育学院在远教大厦403机房举办模拟法庭和心理学虚拟仿真实验系统培训会。学院负责人、法律系专兼职教师、开放教育学院法学专业责任教师以及教育系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培训。

 

111.png


 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安徽继续教育在线平台引用“模拟法庭虚拟仿真实验系统”“心理学虚拟仿真实验系统”及虚拟实验室的操作流程,参会教师与技术人员就虚拟实验的设计、内容、运用、学习效果评价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与会老师一致认为,虚拟实践环节教学工作的探讨与开展,对积极推动课程教学内容和教学方式改革,突出学习者实践能力和职业综合素质的培养,实现教学过程的实践性、开放性和应用性,提升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大家就虚拟仿真实验系统在法学、教育专业综合实践、课程实践中的具体运用方式和方法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


111_副本.png

 

学院负责人表示,对标职业性、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学院将积极推进线上线下产学研一体化和实践教学改革,持续推进各专业实践环节教学活动的开展,着力助推“双元制”应用型专业建设模式的构建,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文法与教育学院:叶林;审核:黄铭;编发:张文娟 尹晓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