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04:08:25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我校开展2020年网络安全信息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10:57:09 阅读:1863 来源:信息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网络意识形态安全重要论述精神,落实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要求,9月22日,信息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举办了我校网络安全信息员培训会议,全校20余名专兼职网络安全信息员参加学习培训。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网络意识形态安全重要论述精神,解读了《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加强网络安全意识,防范网络安全风险”为主题开展了培训,与会同志集中参观了安徽省暨合肥市网络安全云展馆。

   

    通过培训,大家系统学习了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了网络安全技能。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为引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切实做好我校网络安全工作。(信息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赵赛;审核:梁伍七;编发: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