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20:04:10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7 10:47:53 阅读:9107 来源:科研处、现代远程教育研究所

各教学学院

 

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已经发布,现将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与要求

 

项目申报范围与要求,详见《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查阅网址:http://www.nopss.gov.cn/n1/2022/0112/c431027-32329870.html)。

 

、申报方式

 

以教学学院(以下简称学院)为单位,组织符合条件的专兼职教师积极申报项目(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可以通过项目的专业归口学院进行申报)。项目申报所需各类材料的格式文本详见附件1

 

、申报流程及材料报送要求

 

本次项目申报采取个人填写并报送学院,学院集中审查申报,学校统一报送”的形式,请各学院做好项目申报的组织和初审工作。

 

(一)个人填报

 

申请人用计算机填写《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2022年版)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论证活页》(2022年版)(按旧版《申请书》填报者一律不予受理),其中,须按照《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管理办法》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的要求,根据实际需要编制科学合理的经费预算。申请人将上述材料(电子版)报送学院注:申报材料均先提交电子版,待学校审查通过后再提交纸质版材料)

 

(二)学院集中审查、申报

 

学院初审和集中报送申报材料。学院汇总整理申请人的申报材料,并进行初审,审查范围包括:是否符合申报条件与要求,是否存在意识形态问题等。学院集中报送科研处的材料包括:1.前述第(一)项个人填报的全部申报材料(电子版);2.《安徽开放大学科研项目申报材料初审情况一览表》(附件2)纸质版1份,请在表中填写审查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3.申报材料和《安徽开放大学科研项目申报材料初审情况一览表》的电子版,请发送至科研处邮箱:bil@ahtvu.ah.cn

 

(三)学校统一审核报送

 

1.学校相关部门对项目申报材料进行审核。

 

2.网络申报。通过审核、符合条件的申请项目,科研处通知申请人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下载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网络填报版)并填写相关信息,检查内容无误后(申请书第一行出现“您现在可以上传申请书”的提示)通过项目申报系统上传申请书。项目申报系统于3月1日零时至3月20日24时开放,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3.纸质材料报送。纸质申报材料的报送份数、时间,待后续通知。纸质申报材料经审核后由科研处统一报送省哲学社科规划办。

 

、申报截止时间:20222月21

 

、其他说明

 

)根据《申报公告》,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如有变化,将第一时间另行通知。

 

(二)其他未尽事宜,具体请详见《申报公告》。

 

、联系方式

 

联系人:毕  电话: 63659477  E-mail: bil@ahtvu.ah.cn

 

附件:

1.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格式文本.rar

2.安徽开放大学科研项目申报材料初审情况一览表.xls

                                                                                   

                                       20221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