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16:54:37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16:47:44 阅读:1557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师自觉增强立德树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2020年9月2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


大家逐字逐句学习了《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学院负责人对高校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和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等条款进行了重点解读,强化了大家对师德问题的高度重视。


围绕学习内容,大家畅所欲言,充分交流。大家表示,要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落实以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坚守师德底线,杜绝任何师德失范行为的发生,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 (经济与管理学院:赵晶晶;审核:吴和生;编发: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