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21:35:25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发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5 10:55:36 阅读:4970 来源:组织部、人事处(合署)

各分校、广德学院、宿松学院

现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的通知》(皖教秘人〔2020127号)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文件要求,认真做好2020年度“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第一,根据省教育厅安排,各分校“双师型”教师认定机构要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组织开展认定工作,认定结果在校内公示一周无异议后报省校人事处,由省校向省教育厅统一报送材料。

第二,要认真传达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在开展认定工作过程中,严格审核申报人的资格和条件,坚持原则,规范程序,做到宁缺毋滥,确保认定质量。

第三,各分校请1211日安排专人按附件4要求报送材料至省校人事处进行现场审核。相关证书材料原件由分校查验核准,只需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请各分校按时上报,逾期不予受理

相关文件、附件也一并通过OA平台发送到各分校,请注意查收。联系人:李方方、焦洁;联系电话:0551-63636051。

 

附件:

1.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的通知(皖教秘人〔2020127号)

2. 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认定申请表

3. 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认定情况一览表

4. 报送材料清单

5. 其他材料

附件下载

安徽广播电视大学人事处

  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