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01:59:59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部门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一党总支第三、五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10-16 15:40:41 阅读:1179 来源:组织部、人事处(合署)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6日上午,第一党总支第三、五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图片1.png

 

影片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为切入视角,分为《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和《护航》七个篇章,共两个半小时。通过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以来,多个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历史事件,讲述了普通民众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动人故事。

 

图片2.png


观影后,全体党员深受震撼、热血沸腾,为祖国70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把从影片中得到的启示和力量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动力,忠于职守、扎实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王月竹,审核:卜永忠,编发:姜磊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