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10:34:16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阜阳电大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阜阳电大

阜阳电大召开党委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15:59:35 阅读:2967 来源:阜阳分校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领导,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电大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落实,圆满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任务,市教育工委近日研究同意阜阳电大成立党委。经过精心筹备,11月20日下午,阜阳电大召开党员大会,宣布党委成立文件并选举学校首届党委委员。市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章颜青出席会议进行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校长陶颖列席会议。大会由李景臣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首先,李景臣同志代表学校上届党支部班子做了题为《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努力开创电大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学校党支部近年来在党的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并对本届学校党委的工作提出了展望和谋划。报告指出,今后五年,新一届校党委要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努力提升学校党的建设水平,带领全体党员实现“一个争当,两个创建,三个作表率”的目标任务,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十四五”规划和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为契机,社区大学建设为依托,积极推进新型地方开放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在推进全面教育、终身教育上有所作为。工作报告获得了全体党员的一致通过。


党委成立大会1.jpg


接着,按照大会议程,全体党员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方向红、朱乐、刘向阳、李景臣、席荣志共5位同志。章颜青局长在讲话中,首先对学校上届党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党委提出三点要求,要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要求,始终走在前、不断正风气、全面打基础,要以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为契机,抓住新机遇,实现新突破,创造新成绩,要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为目标,突破认知局限,破除能力瓶颈,持续提升能力。陶颖校长对校党委的成立和党委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


全体党员大会后,新一届校党委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李景臣同志为党委书记、刘向阳同志为党委副书记。(阜阳分校 席荣志 审核:李景臣 编发: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