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13:38:30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访问量统计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全省开放大学办学体系第四届校园文化品牌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2 12:11:58 阅读:4215 来源:学校要闻

各市级开放大学,广德开放大学、宿松开放大学,省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处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校园文化底蕴,持续推进文明校园建设,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培育打造富有开放大学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全省开放大学办学体系第四届校园文化品牌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凝练校园文化品牌,建设特色鲜明的开放大学校园文化。

二、评选原则

1.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2.以评促建、评建结合原则。

三、参评范围

各市级开放大学,广德开放大学、宿松开放大学,省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处室

四、评选标准

1.主题突出、目标明确。充分认识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地域和学校特色,充分反映校园文化特点,突出校园文化建设主题,彰显特色育人功能,增强广大师生向心力、凝聚力、归属感。

2.特色鲜明、载体适切。充分体现时代精神和办学特色,贴近校园、贴近师生、贴近生活,具有明确的活动内容和活动载体。

3.内涵丰富、影响面广。校园文化品牌的名称、标识、概念、内容、风格等形象元素明确,得到师生的普遍认可和积极参与,实施效果明显,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4.示范引领、持续发展。项目已连续开展两年(或两次)以上,具有示范引领作用,可借鉴和推广。对文化品牌未来发展有清晰的规划思路,同时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能积极创新,注重可持续发展。

五、评选程序

1.组织申报。各单位根据评选标准向省校申报校园文化品牌,也可联合申报。

2.进行初评。省校成立校园文化品牌评审工作小组,进行初评,确定初选结果。

3.评选公示。在学校门户网站公示一周。

4.党委审定。报省校党委会审定。

5.表彰宣传。公示无异议后,发文表彰并进行宣传。

六、材料要求

1.表格材料。《全省开放大学办学体系第四届校园文化品牌评选申报表》一式三份,须加盖单位公章。

2.文字材料。2000字左右,一式三份,主要反映校园文化品牌的建设目标与思路、实施方法与过程、工作成效与取得的经验,校园文化品牌未来发展规划等。

3.支撑材料。相关图片、音像、媒体报道、获奖证书等均可作为支撑材料一并上报。

请各单位于12月30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省校党委宣传部,同时发送电子版申报材料至ahkfdxxcb@126.com。

联系人:王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0551-63629020,63633132

地址:合肥市九华山路3号安徽开放大学党委宣传部

邮编:230022


附件:全省开放大学办学体系第四届校园文化品牌评选申报表.docx

 

  中共安徽开放大学委员会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