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00:06:34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网上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1 11:48:03 阅读:4676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激励支部党员凝心聚力共克时艰,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月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微信视频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图片1.png

   研讨会上传达学习了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主要领学了《中共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委员会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皖电大党〔2020〕1号)、安徽广播电视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皖电大办〔2020〕4号)、《关于做好全省电大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皖电大办〔2020〕5号)等文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期在疫情防控方面开展的工作,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工作部署,要求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教学工作中勇于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张敏书记在研讨活动中指出,全体党员要服从管理,增强大局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要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在网络上积极传播正能量;立足本职做好工作,发挥中共党员、思政课教师的积极作用,学习思考不断提高电大思政工作的有效途径。

通过本次支部微信群视频学习和研讨,全体党员提高了思想认识,凝聚了组织力量,落实了相关工作任务。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立足岗位积极传播正能量,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前提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讯员:陈俊;审稿:吴文明;编发:陈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