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10:26:12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中开展听课评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04:56:05 阅读:3408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更好地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提升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打造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的思政课堂,1027日起,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开展线上集中听课评课活动。

本次活动选取朱志远老师面向全省开大讲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专题教学、吴文明老师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线上辅导教学、青年教师王文川讲授的《形势与政策》专题教学开展集中听课评课。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直播课教学技术的运用、教师教学态度及线上的师生互动交流等问题,大家开展了深入的评课交流,一致认为集中听评课活动可以充分发挥教学“传帮带”作用,帮助青年教师更快成长。

11.jpg

听课评课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提高教学质量的主要举措和教研活动。本学期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做到了听课全覆盖,同行听课每人达到了3次以上。通过“听、评、议、学”,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不断提升开放大学思政课教学质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朱志远;审核:吴文明;编发:陈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