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05:11:24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2 02:49:39 阅读:2683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8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会上大家认真学习研讨《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张敏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她要求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与深入开展“四史”教育活动结合起来,继续用好用活红色文化资源,将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融入思政课教学,打造线上金课,创建思政品牌,建好教师队伍,有效推动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

结合党课学习,大家开展深入交流。全体党员表示将立足岗位,学史力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真学真干中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陈俊;审核:吴文明;编发:陈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