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05:33:04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面向全省开放大学师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1-10-19 06:21:37 阅读:171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深入推动全省开放大学体系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4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网络直播,面向全省开放大学师生开展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马克思主义学院吴文明围绕“学什么、为什么学、如何学”三方面,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刻阐述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提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政课相融合,切实推动学习取得实效。宣讲紧扣主题、脉络清晰、论述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注重实效转化,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大家备受启发,对师生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


本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充分发挥思政课党史学习教育主渠道作用,推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进思政课堂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拓宽和创新了党史学习的路径和形式。(马克思主义学院:朱志远;审核:吴文明;编发:朱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