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1日 00:16:51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07:27:59 阅读:3239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师德专题教育开场,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国家开放大学教师职业行为基本规范》等师德专题教育内容。

支部书记吴文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以“坚定理想信念 砥砺优秀品格”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以党史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营养,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严守师德底线,争做优秀思政课教师,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陈俊;审核:吴文明;编发:陈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