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20:17:23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省开放大学师生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2021-09-28 10:41:16 阅读:168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9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省开放大学师生齐聚直播间,共同观看奥运思政大课。

  奥运思政大课中,许海峰、马龙、杨倩、巩立姣、肖若腾等13位奥运名将,分别讲述了他们顽强拼搏、永不放弃、为国争光的奋斗故事。

照片.jpg

  全省开放大学师生积极参加学习,大家对奥林匹克文化和奥运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奥运健儿们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和担当使命的爱国情怀所感动。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发扬奥运健儿敢打敢拼、砥砺前行的宝贵品质,要将奥运精神传承下去,在各自岗位上努力拼搏,勇创佳绩。思政课教师表示,要担负起立德树人使命,将奥运精神融入课程,引导和激励青年学生心怀祖国,甘于奉献。(马克思主义学院:朱志远;审核:吴文明;编发:朱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