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 05:49:16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7 09:30:03 阅读:548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4月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开展前,支部党员自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等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了3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工作的若干意见》的通知,结合开放大学关于深化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学习,就进一步加强安徽电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规划好思政课教师教学、管理、团队建设工作,建设具有开放大学特色的网上教学团队;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加强思想引领、人文关怀、心理疏导,统筹推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助力学校改革发展。

(通讯员:陈俊;审核:吴文明;编发:陈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