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16:29:32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安徽开放大学开展“弘扬‘好人精神’ 争做向上向善青年” 线上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2022-10-14 05:36:38 阅读:3217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10月13日晚,安徽开放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铜陵开放大学面向全省开大体系师生开展“弘扬‘好人精神’ 争做向上向善青年”线上思政大课。全省办学体系师生800余人参加活动,省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主持活动。

图片1_副本.jpg

师生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


安徽开放大学校友、“中国好人”古宏媛以“太阳花开报春晖 人间爱满幸福家”为主题,深情讲述了她孝老爱亲的故事,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向上向善力量。古宏媛先后荣获“铜陵好人”光荣称号、第四届安徽省道德模范光荣称号,2019年,入选“中国好人榜”,获得“孝老爱亲好人”荣誉称号,她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孝老爱亲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铜陵开放大学柯琳老师开展了“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学,深刻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容和践行要求。


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强调安徽开放大学师生要以“中国好人”为榜样,向好人学习、看齐,心怀理想信念,锐意进取;要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新征程上不断书写新的璀璨篇章。

图片2_副本.jpg

本次思政大课在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身边的榜样,在工作岗位上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马克思主义学院:朱志远;审核:吴文明;编发:陈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