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 05:18:43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同心向党 勇毅前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03:54:48 阅读:411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同心向党 勇毅前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集中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影片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与背景。

 随后,支部党员朱志远以“从《共产党宣言》中汲取真理的力量”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大家表示,通过集中观影和党课学习,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再次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爱岗敬业,积极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陈俊;审核:吴文明;编发:朱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