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12:48:55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我校在国家开放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微视频征集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01 03:44:36 阅读:2076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公布了2021春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微视频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在全国各开放大学报送的270个作品中,我校报送的10个作品中有5个获奖。分获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校在国开2021春思政课社会实践微视频征集活动获奖的作品名单

图片.png

4月份国家开放大学发布比赛文件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活动得到了全省各办学单位的积极响应,全省思政课网络教学实施团队教师认真组织指导学生用镜头记录社会实践活动,深刻表达了开大学子爱党、爱国、爱校的深切情感,充分展示了我省开放大学思政课教学成效。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思政课改革创新工作,注重发挥体系办学优势,加强思政课实践基地建设和实践教学活动,正在探索一条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提升课程育人实效的思政课建设之路。


              (马克思主义学院:朱志远;审核:吴文明;编发:朱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