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01:30:50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教务处共同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04:48:14 阅读:3977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针对分校和工作站对思政课教学、考核等问题的的教学指导期盼,切实帮助分校和工作站解决实际困难,5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会同教务处共同研讨商定开放教育《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实施方案,分别从教学和教务管理角度提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教学方式,落实国家开放大学教学要求,制定课程教学实施方案,指导基层电大落实教学任务;就五门思政课程作业批改、学习行为成绩认定、期末网上考试阅卷等工作商讨制定《开放教育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考核及评阅指南》,切实帮助基层解决教学难题。

图片1.png

 大家一致认为,必须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学,在提高教学质量上下功夫,同时必须充分考虑基层电大师生的诉求,及时发现并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吴文明;审核:魏海林;编发:陈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