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 18:39:45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思政课教师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8 09:04:27 阅读:3443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通过多种形式观看开幕会盛况。

1.jpg

大家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气势恢宏、催人奋进。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强调,思政课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开放大学思政课教学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宣传和理论阐释,引领开放大学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朱志远;审核:吴文明;编发:陈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