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安徽老年开放大学(安徽老年教育研究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16:23:41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支部活动

老年开放大学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第6次集中学习暨“三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8 10:47:33 阅读:2465 来源:安徽老年开放大学、安徽老年教育研究院

 

6月7日下午,老年开放大学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第6次集中学习暨“三问”主题党日活动。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和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朱俊峰主持。

wx_camera_1686121518043.jpg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全体人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三问”(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开展交流。通过交流发言,大家提高了认识、总结了经验、增强了信心,进一步认识到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

会议强调,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认真抓好自主学习,结合四类必读书目和四类选读书目、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注重学习实效;二要注重学习成果的转化,通过学习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以学促干,推动部门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注重归纳和总结,结合部门工作加强调研,及时了解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和困难,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四要加强问题的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改进措施,确保整改落实。

会上,大家还一同学习了河北省蔚县益海小学党支部书记讲授的微党课《以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通讯员:陆磊  审核:朱俊峰  编发: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