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安徽老年开放大学(安徽老年教育研究院)!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23:16:50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国家开放大学老年学院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31 04:29:44 阅读:1633 来源:安徽老年开放大学、安徽老年教育研究院

5月30日上午,国家开放大学老年学院副院长韦鹏一行来安徽老年开放大学考察调研。老年开放大学负责人陪同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安徽省老年远程教育示范基地,双方就深入推进老年教育工作座谈交流。


图片1.png


座谈会上,老年开放大学校长方文介绍了安徽老年开放大学总体发展情况,并围绕“双轮驱动”安徽模式,介绍了在平台、资源、体系、队伍、基地建设和老年教育研究等方面相关做法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并表示在国家开放大学的支持指导下,安徽老年开放大学一定能够行稳致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开放大学系统办好老年教育贡献力量。

韦鹏对安徽老年开放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安徽老年开放大学在体系建设、平台建设、资源建设、教学管理和老年教育研究等方面有许多好的思路和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加大互学共鉴、提升服务能力,共同推动开放大学老年教育取得新的成效。

5月29日,安徽老年开放大学和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相关负责同志还陪同调研组考察了巢湖市老年大学、庐江县老年大学和汤池镇老年学校。

                     (安徽老年开放大学:曹颖;审核:方文;编发:郝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