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安徽老年开放大学(安徽老年教育研究院)!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21:56:43

教育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育动态

朱彤在宿州市萧县调研基层老年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1 10:35:37 阅读:4395 来源:安徽老年开放大学、安徽老年教育研究院


4月19日,安徽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省老年大学协会副会长朱彤,安徽老年开放大学副校长朱俊峰、省老年大学协会宣传科长李杨一行,在宿州市萧县调研基层老年教育工作。宿州市老年教育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忆秋、副主任郭华东,县政府副县长吴群,萧县老年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县老年大学校长张秀珍,萧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县老年大学副校长代承彦,县老年大学副校长杜广义、县教体局职成办主任朱雷一同调研。

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在萧县老年大学、大屯镇老年学校、龙河街道城西社区教学点实地考察。现场观摩基层老年学校(教学点)课堂教学,并就基层老年教育班子配备、教师队伍建设、班级设置、学员招收等基本情况,与县老年大学相关负责人以及镇、社区党委负责人进行了分析和探讨,了解目前基层老年教育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困难和不足。

2.jpg

3.jpg5.jpg

调研组对萧县老年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老年教育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坚持政治立校,扩大教学场所,拓展线上教学,鼓励更多的学员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弘扬正能量。在落实增加学位、提升硬件条件的基础上,创新老年教育工作机制,提升老年教育软实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老年教育。

                            (文/图:徐玉萍;来源:安徽省老年大学协会;编发:郝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