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安徽老年开放大学(安徽老年教育研究院)!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01:25:43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支部活动

老年开放大学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第2次集中学习暨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03:32:18 阅读:1835 来源:安徽老年开放大学、安徽老年教育研究院


3月29日下午,老年开放大学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第2次集中学习暨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朱俊峰主持。

H9C%`8USY69I1[GUXE[}2HS.jpg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

支部统战委员张飞作了题为《二十大报告与国家老年大学的建设与发展》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宣讲从二十大报告中有关老年教育的内容、国家老年大学是什么以及思考与启示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阐述了如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干事创业的实际结合起来,落实到学校的事业发展中、老年教育的发展中。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位党员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扎扎实实做,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全体党员表示,此次学习和宣讲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也更加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时刻铭记新时代新征程作为一名老年教育工作者的职责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自己的工作中。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校纪委《转发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六起违规旅游典型问题的通知》。(通讯员:武珍  审核:朱俊峰  编发: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