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安徽老年开放大学(安徽老年教育研究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07:42:33

教育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教育动态

山东开放大学、湖北省宜昌市广播电视大学一行来校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3-03-17 12:19:47 阅读:4296 来源:安徽老年开放大学、安徽老年教育研究院

月9日,山东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兆东、湖北省宜昌市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校长王桃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我校党委副书记张敏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相关单位、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山东开放大学、湖北省宜昌市广播电视大学一行来校调研考察.jpg


座谈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办学基本情况,并重点围绕教务教学机构设置、人才师资队伍培养以及社区教育、老年教育、信息化建设、学分银行建设和网络资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互相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创新开放合作模式,共同推动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全民终身学习和学习型社会建设。


山东开放大学、湖北省宜昌市广播电视大学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校园和安徽老年远程教育示范基地。

                                                         (办公室:张俊生;审核:张仿;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