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安徽老年开放大学(安徽老年教育研究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01:53:55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习园地

安徽电大老年开放大学 2018年首期书法、绘画、合唱培训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8-09-12 10:32:22 阅读:9344 来源:社区教育学院、老年开放大学、学分银行管理中心(合署)

安徽广播电视大学(简称安徽电大)成立于1979年,是一所省属公办本科成人高校,2017年学校成立安徽电大老年开放大学,致力于满足广大老年人终身学习的需求,不断提高老年人生活品质,为构建终身教育体系、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做贡献。

安徽电大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现有三个校区,校园环境优美,绿树成荫,教学基础设施完善,设备齐全;图书馆藏书10万余册、电子图书95万余册、各类电子期刊3700余种。

安徽电大老年开放大学现面向社会举办书法、国画、合唱三个培训班,欢迎广大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

一、培训班介绍

l  书法培训班:讲授毛笔书法概述、书法结构练习、优秀作品赏析、经典碑帖临摹等内容。

l  国画培训班:讲授花鸟画技法,基本把握花鸟画的笔墨关系、造型规律与构图立意法则等内容。

l  合唱培训班:讲授歌唱基础知识与合唱专业知识,训练歌唱与合唱技能技巧等内容。

  二、培训对象:凡居住合肥地区的女45岁、男50岁以上中老年人,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无严重心脑血管疾病,能坚持学习者均可报名入学。

三、培训形式:适应老年人学习需要,采用网上学习、线下辅导和专家讲座相结合的教学形式。

l  网上学习。依托安徽全民终身学习网,提供视频课程资源、优质课录像等,供学员课后自主学习。

l  线下辅导。聘请长期从事老年教育、专业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承担教学工作。

l  专家讲座。聘请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专题讲座。

四、培训时间:共四个月,共16周,每周1次课,每次课2个半小时。计划6月份开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培训收费:书法班、国画班150元/人;合唱班80元/人。本校离退休职工及配偶给予一定优惠。

  说明:收费为培训费。教材、学习用具等自理。

   六、学员报名:

(一)报名时间: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底

(二)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电话报名、网上报名等形式。

1、现场报名地点:合肥市九华山路3号安徽广播电视大学电教楼102室(九华山路与宁国路交叉口向东100米,附近公交站牌如图所示)。

地图.jpg

2、电话报名:63627825、15215513121(谭老师)

63627935、13515645291(刘老师)

 

3、网上报名:通过安徽电大老年开放大学招生QQ、微信号进行网上报名。 

QQ截图20180911114514.png

 

   七、注意事项:

1、学员报名必须是本人,不得代报。报名时须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两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用于听课证、学员档案)。

2、学员报名后不换人,开学两周内学员因疾病(凭医院证明)可办理退学手续(退费需凭收费凭证)。开学两周后不予办理退费手续。

3、学员应严格遵守学校教学秩序,无故不得旷课。发现无完全行为能力或有严重疾病的学员,以及经常旷课或不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又不听规劝的学员,学校有权劝其退学。

4、若未达到规定报名人数或因故不能如期开课,凭缴费凭证全额退还培训费。

5、报名时需签订安全协议,本人签字确认。

6、学员持《听课证》到校上课。

 

热忱欢迎广大中老年朋友来我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