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安徽老年开放大学(安徽老年教育研究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19:18:36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选送作品在全国老年教育教学成果展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3-31 04:27:29 阅读:1811 来源:安徽老年开放大学、安徽老年教育研究院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公布了全国老年教育教学成果展暨全国老年教育短视频征集和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我校喜获佳绩。

活动自2022年5月启动以来,我校积极组织全省开放大学系统参与报名,选送的作品在国家开放大学40个分部、500多个团队1650个作品中脱颖而出,共有8名学员作品获奖,1名教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安徽老年开放大学、蚌埠老年开放大学获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省开放大学系统老年教育办学成果,彰显了老年学员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发挥系统优势和远程教育优势,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改革,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扩大老年教育有效供给,满足新时代老年人不断提升的精神文化需求,切实提升老年人获得感、成就感和幸福感。(老年开放大学:甄蓓蕾;审核:朱俊峰;编发: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