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安徽老年开放大学(安徽老年教育研究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03:01:05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3年全省开放大学系统老年教育工作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0 08:42:09 阅读:4664 来源:安徽老年开放大学、安徽老年教育研究院


各市级开放大学、县级开放大学(学习中心):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加快我省老年教育发展,安徽开放大学拟定于2023年3月下旬在合肥举办“2023年全省开放大学系统老年教育工作培训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年3月22-24日,共计3天(22日下午报到,24日下午离会)。

二、会议地点

合肥瑞能CEO国际酒店(地点:合肥市包河区靶场路1号)

三、参会人员

各市、县开放大学主要负责人或分管老年教育的负责人1名。

四、会议内容

《安徽省“十四五”老年教育发展规划》《省委省政府“老有所学”行动方案》《安徽省教育厅等五部门关于加快推进老年大学(学校)建设的通知》及《安徽开放大学老有所学行动方案》精神解读,开放大学系统老有所学工作部署,老有所学行动推进经验介绍,现场教学。

五、主办单位

会议由安徽开放大学主办。

六、其他

(一)本次会议不收取会议费,伙食费、资料费由会议主办方统一结算,参会人员住宿及往返交通费用按规定由所在单位报销。

(二)为保证会议安全顺利进行,请各参会代表全程佩戴口罩。

(三)各参会代表须认真履行培训纪律和安全工作职责,按时报到、参训。

(四)各参会代表认真填写《会议回执》(见附件),于3月13日前将回执电子稿发送至指定邮箱2771609859@qq.com

(五)会议期间不安排接送站,请各参会代表自行乘车前往酒店。

(六)联系人:

安徽开放大学:曹颖18226162889,张海荣 17756977348

酒店联系方式:0551-68136888

附件:会议回执

 安徽开放大学

    2023年3月7日



附件:关于举办2023年全省开放大学系统老年教育工作培训会的通知(皖开大办 〔2023〕6号).pdf
附件:关于举办2023年全省开放大学系统老年教育工作培训会的通知(皖开大办 〔2023〕6号).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