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离退休工作处!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06:06:17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05:06:46 阅读:2745 来源:离退办

在传统佳节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老同志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敬老爱老的氛围,学校组织老同志开展重阳活动。

 老同志们个个精神矍铄,兴高采烈,一边游览一边欣赏层林尽染的金秋景色,并愉快地交谈着,不时地发出爽朗的笑声。

 学校对离退休人员活动中心进行室内装修改造,拓展了空间,改善了环境。重阳节前后,老同志在此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通过这些活动,老同志们既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又锻炼了身体、开阔了视野、交流了思想、增进了感情,纷纷表示要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离退休工作处:刘光元;审核:汪志成;编发: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