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离退休工作处!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12:57:22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徽开放大学组织离退休女教职工游览巢湖

发布时间:2023-05-23 04:25:02 阅读:3682 来源:离退办

最美人间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3月16日,我校组织离退休女教职工到巢湖周边游览踏青,欢度第111个国际妇女节。

2021.03(1).jpg

 

出发前,校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党委副书记张敏看望了老同志,并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老同志们攀四顶山,登高望远;漫步云水湾,看海鸥飞翔;游红石嘴公园,凭海临风;逛长临河老街,体味古朴文化……

2021.03(2).jpg

虽然初春乍暖还寒,但丝毫不减老同志热情,每到一处,欢声笑语,摆姿拍照,流连忘返……一声声愉悦的笑语,一阵阵轻快的脚步,反映了我校离退休女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游览活动让大家亲近了自然,放松了心情,也沟通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离退休女教职工的关心关怀,大家将继续关注学校事业发展,为开放大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离退休工作处:吴艳真;审核:汪志成;编发:王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