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离退休工作处!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06:59:43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马传新新著入选农家书屋重点图书目录

发布时间:2023-05-24 05:05:14 阅读:3749 来源:离退办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布了《2023年农家书屋重点出版物推荐目录》,我校马传新同志编著的《老花匠的养花笔记》一书入选目录。该书分别从温度、水分、土壤、肥料、修剪、繁殖、病虫害等方面对70种常见花卉的栽培和管理作了全面讲解,书籍图片精美、全彩色印刷、锁线裸脊装订,由中国农业出版社出版。

initpintu_副本.jpg

据悉,农家书屋工程是由国家新闻出版署会同中央文明办、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等部委联合发起,为满足农民文化需要建立的公益性文化服务设施,是基层文化惠民工程的重要内容,旨在推选文质兼美、图文并茂、通俗易懂、方便阅读的优质出版物,更好地满足农民群众的阅读需求,增强他们的精神力量,让农家书屋真正成为广大群众的“精神乐园”。

      (离退休工作处:吴艳真;审核:肖峻;编发:吴艳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