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离退休工作处!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03:54:21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徽电大开展离退休女教职工“三八”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0 02:46:28 阅读:8240 来源:组织部、人事处(合署)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校组织离退休女教职工到植物园踏青赏花,欢度自己节日。

 

图片1.png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老同志们享受着和煦的春风,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倾诉着快乐的心情,在美丽的花海中漫步在悠静的林间合影留念,与自然美景融合成一幅幅动人的画面,在一片片欢声笑语中度过美好时光。

图片3.png

这次游园活动丰富了离退休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了大家相互了解与交流,体现了学校对广大离退休女教职工的关心关爱。游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电大事业,为开放大学建设贡献更多的光和热。

(通讯员:吴艳真 审稿:丁亚元 编发:王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