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数字图书馆!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17:21:07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通知

我校开通“党员教育库”、 “中国大百科全书数据库”试用服务

发布时间:2022-10-26 08:29:37 阅读:2313 来源:图书馆

校内各单位、处室:

经申请,即日起至2023年1月25日我校开通“党员教育库”、“中国大百科全书数据库”资源应用技术服务(试用)。

一、   资源库简介

1、党员教育库(https://dj.lilun.cn/

是人民出版社全面贯彻“互联网+党建”和“知识服务”理念,最新研发的专门服务于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专题数据库。对接党员教育培训七大基本任务,内含“图书、视频、课件、问答、试题、案例”六大子库,通过权威的内容资源、丰富的学习形式,依托知识图谱、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等技术向用户提供多维度的知识服务。

2、中国大百科全书数据库(http://h.bkzx.cn

是我国第一部大型综合性百科全书,是国家“九五”、“十五”重点出版工程。该书系统地向世界介绍中国社会、政治、经济、文化的发展成果。包含近16万条目,超过80个学科,100万个知识点,2亿文字量,10余万幅图片。

二、   访问方式

校园网范围内电脑端打开以上网址即可访问。

                                                

2022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