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数字图书馆!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23:52:21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通知

博览致远 启智润心——“书香国开”读书月活动开启

发布时间:2023-04-10 10:17:18 阅读:1966 来源:图书馆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的重要部署,引导广大教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激发广大师生的创新创造活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按照教育部部署要求,国家开放大学将于4月中旬至5月中旬开展“书香国开”读书月活动。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读书月活动安排丰富充实、形式多样,包括“校领导荐好书”系列读书分享会,“党的二十大和我的成长路”主题征文,“朗读者”诵读大会,“书送美好希望 开创精彩未来”图书捐赠活动,体系师生“云读书”活动,体系思政课教师“名家领读经典”活动,上线“银龄阅读专区”,三大平台上线“读书专区”,“用书香涵养形象”专题讲座,“国韵书香・名家讲坛”系列读书讲座等。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数字化大学优势,调动体系力量,激励广大师生从阅读中汲取力量、提升素养,为国开师生提供了分享展示的平台,营造书香溢国开、阅读伴终身的浓厚氛围,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动国家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建设世界一流开放大学注入强大精神动力。(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