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科研处(现代远程教育研究所)!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14:06:31

文件学习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文件学习

第一党总支第六党支部科研处党小组开展科技扶贫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03:57:05 阅读:5490 来源:科研处、现代远程教育研究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扶贫工作的有关要求,5月27日,第一党总支第六党支部科研处党小组集中开展了科技扶贫专题学习交流活动,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交流。

 

会上,重点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以及《科技部 教育部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自然科学基金会 国防科工局 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印发<科技扶贫行动方案>的通知》等有关科技扶贫的文件。集体学习之后,党小组党员结合电大实际和各自岗位职责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议要求,党小组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扶贫工作相关理论学习,既要开展常态化的集中学习活动,个人也要做好自主学习;党小组内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的沟通与交流,共同提高。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活动富有成效,既提升了对于科技扶贫工作的系统性认识,也为下一步继续做好科技扶贫工作指明了方向。(通讯员:汤诗华;审稿:毕磊;编发:汤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