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科研处(现代远程教育研究所)!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16:36:03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支部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总支招生科研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05:16:15 阅读:2323 来源:科研处、现代远程教育研究所

9月8日,机关党总支招生科研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专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研讨,支部全体党员、所属部门党外人士和群众参加活动。



9月.jpg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专题学习研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有关党的教育方针内容。


大家围绕“如何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开展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大家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昂扬的斗志奋力推进开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支部结合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活动,讲述了《三千孤儿入内蒙》《人民音乐家聂耳》的故事。(科研处:许炎;审核:李秀华;编发:许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