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科研处(现代远程教育研究所)!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19:59:45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两名教师受邀参加国家开放大学博士论坛

发布时间:2022-10-27 07:23:16 阅读:3469 来源:科研处、现代远程教育研究所

10月27日,国家开放大学学术委员会管理学分委员会联合社会教育部、教务部共同举办的博士论坛,我校董克副教授、张飞副教授受邀参加论坛并做主题发言,全国开放大学系统200余名教师参与此次线上论坛。


此次论坛共邀请了四名主讲人,我校两位老师分别作了题为《关于做科研的一点心得与体会》《开放大学教师学术生产力的提高与表达》的交流发言,结合自身科研经历,从文献分析、投稿方法,以及学术生产力与学术体制化、课题申报的意义与价值等方面,分享研究体会与经验。

 


111111.png


在学校不断推动科研能力建设的背景下,参加论坛的两位老师能够积极投身各自领域的科研工作,发表了多篇高质量学术论文,并同时获得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立项,科研成果丰硕。通过本次论坛,对加强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学术交流、营造我校良好学术氛围有较大的促进作用。

                              (科研处:许炎;审核:王俊;编发:许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