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科研处(现代远程教育研究所)!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03:01:53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国家语委科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05 01:11:16 阅读:2633 来源:科研处、现代远程教育研究所

各教学学院:

 

现将《国家语委科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语信司函〔2021〕16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与选题范围

 

本年度项目分为重大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三类,选题范围详见《选题指南》。

 

二、申报条件与要求

 

申请人条件及申报基本要求等,详见《通知》和《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管理办法(2015修订版)》。根据《关于公布安徽开放大学集中开展科研项目清理结果的通知》(皖开大科〔2021〕1号 ),在2021年度学校集中开展的科研项目清理工作中,所承担的科研项目被撤项(或者被终止)、延期的负责人此次不得申报。

 

三、申报方式与流程

 

(一)申报方式

 

此次项目申报通过“国家语委科研服务平台项目申报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在线进行(平台网页链接为:http://www.ywky.edu.cn/)。以教学学院为单位,组织符合条件的专兼职教师积极申报项目(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可通过专业归口学院进行申报),个人申报不予受理。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并做好申报材料的初审和统一报送工作。

 

(二)申报流程

 

1.申请人线上填报材料。申请人须在申报系统注册并登录,选择“重大项目”、“重点项目”或“一般项目”项目类别进行申报,在申报系统中填写、提交、导出和打印申请书。【重要提示:项目申请书“正文”中“二、项目设计论证”部分不得出现申请人姓名、单位等有关信息,否则按作废处理。】

 

2.学院初审申报材料。申请人将申报材料报送学院审核,每个项目报送《申请书》一式两份(A4纸双面打印)。学院对申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和意识形态审查,并填写《2021年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申报材料初审情况一览表》。

 

3.学院统一报送申报材料。学院集中统一报送科研处的材料包括:(1) 《申请书》纸质稿;(2)《初审情况一览表》纸质稿(加盖公章)1份;(3)上述材料的电子稿统一发送至:bil@ahtvu.ah.cn。

 

四、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8月15日。逾期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毕磊    电话:18715150522    邮箱:bil@ahtvu.ah.cn

 

附件:

1.《国家语委科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语信司函〔2021〕16号).pdf

2.选题指南.docx

3.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管理办法.pdf

4.课题申报材料初审情况一览表.xls

 

 

科研处

2021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