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科研处(现代远程教育研究所)!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 14:23:14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合肥市哲学社科规划项目选题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3 03:04:32 阅读:1984 来源:科研处、现代远程教育研究所

校内各单位、处室:

 

根据合肥市哲学社科规划办《关于征集2021年合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选题的通知》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选题要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着重回答合肥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应用对策研究选题要围绕合肥市当前工作重点,突出党和政府急需的、人民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基础理论研究要围绕合肥地方历史文化特点开展选题设计。

 

二、选题报送要求

 

有申报意向的老师,请于2020年11月10日前将填写好的《选题表》电子稿发送至指定邮箱:bil@ahtvu.ah.cn。选题内容经学校审定后统一报送合肥市哲学社科规划办。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毕 磊  电话:0551-63659477  E-mail:bil@ahtvu.ah.cn

 

附件:选题表

 

                                                2020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