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科研处(现代远程教育研究所)!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04:45:04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科研处组织开展“明校史 争先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10:15:37 阅读:2956 来源:科研处、现代远程教育研究所

    为更好了解校情校史,增进教师爱校荣校情怀,10月9日下午,科研处组织部门全体人员参观校史馆。


1.jp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一起重温了我校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深切地感受到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沧桑的办学历程、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为学校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本次活动切实加强了部门全体职工对学校历史文化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强化担当作为、奋力争先创优,为国内一流开放大学建设贡献力量。(科研处:许炎;审核:罗运鹏;编发:许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