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科研处(现代远程教育研究所)!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06:18:15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师德专题教育】科研处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3 03:41:00 阅读:2675 来源:科研处、现代远程教育研究所

9月23日上午,科研处全体成员围绕“师德师风建设”问题,将专项教育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促进,通过线上+线下、领学+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扎实开展了师德理论学习、师德专题研讨、师德师风与学术诚信教育、违反师德规范反面典型案例学习等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师德师风教育活动氛围。


通过此次学习,明确了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活动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精神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加强教师队伍内涵建设,提高教师队伍素质。大家表示,作为教师,要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认真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树立终身学习意识,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以高尚的品格、丰富的知识为开大教师形象增添光彩。(科研处:许炎;审核:罗运鹏;编发:许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