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科研处(现代远程教育研究所)!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22:11:44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支部活动

第一党总支第六党支部集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11:55:58 阅读:1599 来源:科研处、现代远程教育研究所

1.jpg


921日,第一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学习交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所属部门党外人士和群众参加了学习交流

本次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并从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进行深入学习交流,引导大家全面、准确、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坚定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就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部署安排,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导言部分。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大意义;二要理论联系实际,深刻领会精髓要义;三要结合学校当前工作,认真贯彻落实。

会上,党员同志们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交流,纷纷表示按照支部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工作,积极投身到学校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中去,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许梦雅;审核:李秀华;编发:汤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