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科研处(现代远程教育研究所)!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10:52:53

立项课题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立项课题

我校在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10 09:41:19 阅读:4578 来源:科研处、现代远程教育研究所

近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名单。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三所学校获批5项教育部重点项目,其中我校董克副教授申报的《成人学习者网络学习行为数据挖掘与网络教学质量监控机制构建》和张飞副教授申报的《社区老年学习共同体构建研究》2项课题获立教育部重点课题。


高层次课题立项的新突破为学校“十四五”期间科研工作的良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是学校坚持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成果。在此次课题申报工作中,校领导高度重视、严格把关,科研处按照学校要求,积极组织、认真动员,做好服务指导工作,切实提高了申报项目的质量。


科研处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服务学校发展,进一步推进工作机制创新,聚焦科研质量,强化教科研特色,为学校高水平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理论支持和智力服务。

                       (科研处:许炎;审核:王俊;编发:许炎